奇牛国际:政局动荡 英国财政面临考验

奇牛国际:政局动荡 英国财政面临考验
2020年02月17日 16:46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上周有消息称,英国财政大臣贾维德在与英国首相约翰逊发生争吵后辞职,财政部首席秘书苏纳克接替贾伟德。目前还不清楚政府是否会遵守要求其日常支出和收入在三年内达到平衡的财政规定。

  目前,旨在提振经济的基础设施投资增加,可能会暂时提振英镑,但鉴于英欧贸易关系的艰难谈判仍在进行,长期趋势仍不稳定。

  英国金融业面临的主要风险仍然是,在2020年英国脱欧过渡期之后,可能会失去进入欧盟市场的机会。甚至在谈判正式开始之前,欧盟和英国就一直在争论银行在欧盟市场上的运营能力。

  上周,英国国债逆势上涨,使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三周高点。这缩小了与美国国债的利差,因冠状病毒引发避险需求,美国国债收益率一直下滑。

  GBPUSD:

  4H:英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前支撑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3000-1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上周五突破1.3020一线偏多,至收盘略有缓和,目前震荡指标金叉向上,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EURUSD:

  4H:欧元上周五先扬后抑,盘中触及前阻力继续走低,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0870-8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欧元上周五失守1.0850一线偏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卖,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陈平

欧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