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卡拉)2月21日,嘉应制药发布公告,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公司积极召集员工提前复工、帮助政府采购的同时,还捐赠了价值人民币105.59万元的物资,包括药物及人体测温红外热成像系统等。

 

嘉应制药捐赠的物资包括板蓝根颗粒、金菊五花茶、重感灵片、连知解毒胶囊和人体测温红外热成像系统。嘉应制药称,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充分调动资源,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在做好自身内部防控工作的同时,于春节假期期间紧急召集员工,提前复工复产,生产车间满负荷生产,全力以赴保证药品的正常供应;另一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急搜寻疫情防控急需物资,帮助政府采购,向广东省梅州市红十字会、广东省兴宁市红十字会共捐赠价值人民币105.59万元的急需物资用于支持抗击疫情工作。

 

嘉应制药称,本次对外捐赠物资来源于公司自产的产品及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的物资,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编辑 岳清秀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