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应制药捐赠105万元抗疫急需物资

2020-02-24 11:33:02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李五强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嘉应制药近日公告,公司向广东省梅州市红十字会、广东省兴宁市红十字会共捐赠包括3套人体测温红外热成像系统在内、价值105万元的急需物资用于支持抗击疫情工作。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在做好自身内部防控工作的同时,于春节假期期间紧急召集员工提前复工复产,公司生产车间满负荷生产,全力以赴保证药品的正常供应;另一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急搜寻疫情防控急需物资,帮助政府采购。

  公司表示,本次对外捐赠是为了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充分展现公司“以德正心,嘉惠于民”的企业文化,是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捐赠物资来源于公司自产的产品及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的物资,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李五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