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旭)2月26日,泰格医药发布公告,拟以自有资金投资湖州富悦柏泽实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 “合伙企业”)。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总额预计为人民币3.20亿元,泰格医药拟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1亿元。


这是今年以来,泰格医药第三次参与投资企业。2020年1月21日,泰格医药发布两则参与投资的公告。其一为泰格医药投资平台杭州泰格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以自有资金投资北京启明融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其初始设立认缴出资总额约为人民币4亿元,拟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16亿元,泰格医药拟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二为泰格医药拟通过全资子公司香港泰格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所属公司Blue Sky II Resources Investment Ltd. (暂定名,简称“Blue Sky II”)参与投资泰欣资本美元投资基金(简称“泰欣基金”)。该基金认缴出资总额暂定为1.25亿美元,Blue Sky II将作为该基金的有限合伙人(LP)认缴出资2500万美元。泰格医药表示,这三次参与投资的目的均为拓展公司投资渠道,获取投资收益,提升公司综合服务能力,发展优质项目储备。

 

泰格医药作为合同研究组织(CRO),主要为国内外医药和医疗器械创新企业提供创新药、医疗器械及生物技术相关产品的临床研究全过程专业服务,业务完整覆盖了临床研究全产业链。泰格医药2019年业绩预告显示,预计2019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5亿元-9.02亿元,同比增长68.45%-91.13%。


编辑 岳清秀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