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因防控不到位致167人隔离工厂停产 国风塑业业绩雪上加霜

2020-03-03 20:01:3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3日电(高晓锳)3月3日晚间,国风塑业发布《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的公告称,3月2日,合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合肥市二院通过疫情网报告一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为安徽国风塑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生产车间一名普通员工。

  对此,公司已启动应急预案,于3月1日对本部生产线陆续临时停产,对与该员工密切接触者予以集中隔离并采样送检,核酸检查结果均为阴性;对其他员工开展第三方快速筛查,结果均正常。公司表示,将做好与疾控部门、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争取早日排除疫情并尽快恢复生产。

  据安徽省合肥市卫健委通报,截至3月2日8时,高新区已排查许某某密切接触者167人,均予以集中隔离并采样送检,目前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瑶海区已追踪隔离许某某密切接触者10人,均予以集中隔离并采样送检,目前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为进一步扩大筛查范围,高新区还组织对安徽国风塑业股份有限公司一分厂另外269名员工开展了第三方快速筛查,结果正常。

  国风塑业称,本次疫情造成本部生产线临时停产,预计将对公司本期业绩造成一定影响,暂无法具体预测对公司生产经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公司将根据有关事项进展情况,按照有关信息披露规则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网传《停产通知》

  此前,经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贸易局证实,国风塑业曾发布《停产通知》,文件显示,国风塑业自2月9日复产,2月26日,在区经贸局联合疾控中心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该公司存在防疫工作不到位的现象,且近期存在员工发热就医未及时上报的问题,现责令企业停产整顿。

  对此,中新经纬记者致电函国风塑业,询问有关员工安置和复工等情况,截至发稿并未回应。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1月10日,公司披露2019年业绩预告,称公司预计盈利7000万-9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2%-31%。对此公司解释称,是因为预计报告期内土地收储收益和政府补助等非经常性损益金额较上年同期的大幅下降。

  资料显示,安徽国风塑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11月19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主营业务为塑料薄膜、其他塑料制品、非金属新型材料及金属制品(不含有色金属)生产、销售。(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