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集团:疫情期间不打烊 送货上门暖人心

2020-03-05 20:47:27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徐晶晶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本次疫情发生后,友好集团党委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聂如旋坐镇指挥,缜密部署,统筹调配,科学防控,带领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员工从春节至今坚守岗位,住在单位,奋战在疫情防控、保障民生的前线。集团总裁勇军同志照总体决策部署,带领集团班子成员将主要的精力投入到保障供应和平抑物价工作当中,将各项工作安排得井井有条,并组织各级员工到门店协助工作,各项工作亲力亲为。

  友好集团下属的天山百货在得知新疆医疗队要奔赴武汉前线后,积极协调,以最快的速度筹集冲锋衣、背包、方便面等所需物资,确保物资与医疗队一同抵达武汉。

  友好集团还发动集团各级管理干部和员工在全疆范围内开展义务送货上门服务,至今已累计送单近10万余份,配送里程25万余公里,配送金额达4000多万元。

  “为众人抱薪者,便是炬火。”友好人,正汇聚成无坚不摧的友好力量,为打赢战“疫”作出贡献!

  集团公司副总裁、超市分公司总经理赵庆梅坚持每天巡店,了解各店困难,协调商品供应、采购定价各环节问题,确保特殊时期友好超市各店正常运转。

  友好人用实际行动又一次深刻诠释了“美好生活、源于友好”的企业精神与文化。(徐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