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南京熊猫电子(00553)为三家子公司提供担保
张展雄 03-24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南京熊猫电子股份(00553)发布公告,南京熊猫电子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子装备公司”)、南京熊猫电子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子制造公司”)、南京熊猫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息产业公司”)均为该公司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分别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为人民币4000万元、人民币5000万元、人民币2.8亿元,有限期均至2021年1月8日。

上述子公司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办理授信期间,累计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人民币5000万元和人民币2.8亿元。

公司同意为电子装备公司、电子制造公司、信息产业公司上述融资提供担保,保证期间为授信协议项下每笔融资业务合同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至该融资业务合同约定的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后两年止。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