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您还没有登录哦! 免费注册|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河钢承钢高纯钒产销量增长33%
信息来源:世界金属导报      时间:2020-04-02 17:10:52

  今年以来,河钢承钢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加大高端钒产品提质增量攻关,利用线上交易平台,拓展市场领域,提升了高纯粉剂钒产销量。一季度,河钢承钢99.5高纯粉剂钒产销量同比增长33.33%,吨钒增效达到2万元以上。

  河钢承钢作为中国钒钛磁铁矿高炉冶炼技的发祥地,钒钛资源综合开发利用产业化热技术持续保持世界先进水平。年初以来,河钢承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坚定不移推进技术创新,全力在钒钛产业链上建立新的比较竞争优势。技术人员建立攻关团队,开展技术创新攻关,通过一系列工艺改造和参数优化,将高纯粉剂钒月产能力稳步提升,确保合格率达到95%以上,产品质量稳定。同时,积极开拓国内外高端市场,提供定制化生产和技术营销服务,赢得了行业高端客户的青睐,促进了高纯钒产品产销量快速提升。

  据悉,河钢承钢《99.5%高纯粉剂钒提产增效集成技术创新与应用》科技创新成果,摘得河钢集团科学技术一等奖。

  (田海霞 张娜)


分享到: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燕山大学国家冷轧板带装备及工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北京科技大学高效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东北大学轧制技术及连轧自动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国金属学会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     钢铁标准网     冶金信息网     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属世界金属导报社所有,未经《世界金属导报》书面授权,请勿以任何方式转载,否则即为侵权。
地址:(中国)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大街74号(邮编:100730)
京ICP备11022607号-15 Copyright ? 2004-2021 by www.worldmetals.com.cn.www.worldmetal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