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誉满国际控股(08212):标的股份的接管人出现变动 继续停牌
黄明森 04-08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誉满国际控股(08212)发布公告,于2020年4月6日,该公司收到声称接管人的函件,当中声称接管人知会公司,彼等自2020年3月30日起不再担任标的股份的接管人。

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第571章)第XV部第324条,该公司亦于2020年4月6日收到个别主要股东通知。所述通知表明,声称接管人自2020年3月30日起不再担任标的股份的共同及个别接管人。

于2020年4月7日,该公司收到有关声称委任Ho Man Kit及Mok Kwan Leong 的通知,以取代声称接管人担任标的股份的新共同及个别接管人。于向该公司发出的通知中,新声称接管人声明,根据抵押及转让,彼等已获西证证券委任,以取代声称接管人担任共同及个别接管人,自2020年4月6日起生效。

此外,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V部第324条,公司亦于2020年4月7日收到有关于2020年4月6日声称委任新声称接管人的个别主要股东通知。

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应注意,公告所述可能出售标的股份未必一定会落实,而上述全面要约未必一定会进行。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于买卖公司股份及/或其他证券时务请极其审慎行事。

此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