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促消费 成都新都区率先出台购车补贴政策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9 18:42:34

新都区推出《成都市新都区汽车零售行业促消费稳增长工作措施》,消费者来新都购车可以享受每台500元—2500元补贴。这也是成都区(市)县中首个针对汽车零售行业促消费稳增长给予的补贴政策。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200408134630.thumb_head

启动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新都区供图

4月8日,“爱成都爱生活·一起欢乐购”2020成都夏季购物节——新都首届汽车购物节正式拉开序幕。新都区推出《成都市新都区汽车零售行业促消费稳增长工作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根据政策,消费者来新都购车可以享受每台500元—2500元补贴。这也是成都区(市)县中首个针对汽车零售行业促消费稳增长给予的补贴政策。

据介绍,根据政策,在新都区注册登记的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国六”排放标准家用乘用车的消费者进行优惠补贴,补贴分为三个区间:购买裸车价5万元(含)至15万元汽车的消费者,给予每台500元补贴;购买裸车价15万元(含)至30万元汽车的消费者,给予每台1500元补贴;购买裸车价30万元(含)以上汽车的消费者,给予每台2500元补贴。

新都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措施》的出台,新都区将积极融入2020成都夏季购物节活动,主动谋划,力争通过本次活动,促进新都汽车消费回到甚至超越疫前水平。新都区三河街道相关负责人说,五龙山汽贸园聚集了众多知名汽车品牌,结合天府沸腾小镇的独特环境优势,形成了“购车+美食”的消费新体验,接下来,当地还将陆续举办美食节,以吸引更多消费者。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都 购车补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