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微软文件和图像再次暗示Xbox拥有更多型号

泄露的微软文件和图像再次暗示Xbox拥有更多型号
2020年06月26日 17:39 cnBeta

原标题:泄露的微软文件和图像再次暗示Xbox拥有更多型号 来源:cnBeta.COM

微软一直在计划推出第二款更便宜、更省电的下一代Xbox游戏机,代号为Lockhart,旨在采用Xbox系列X中的大部分关键性下一代改进,并以更低的价格提供1080p或1440p的游戏。在Twitter上发布的一份新泄露的微软文件中,包含了对这款Lockhart游戏机和多个 "Project Scarlett系列游戏机 "的提及。

Project Scarlett是微软在正式命名之前最初用来指代Xbox Series X游戏机的名称。有传言称,在更广泛的Project Scarlett计划下,有两款下一代游戏机。包括Anaconda和Lockhart,泄露的图上,微软已经在Xbox Series X主板上刻画了一条蟒蛇,但该公司从未公开讨论过Lockhart计划。

泄露的文件还提到了Lockhart剖析模式,这种特殊的模式是Xbox Series X开发者工具包的一部分。这个代号为Dante的开发套件允许游戏开发者启用一个特殊的Lockhart模式,该模式的性能曲线是微软希望通过这第二台主机达到的,这包括7.5GB的可用内存,略微低频的CPU速度,以及约4兆次的GPU性能。Xbox Series X包括13.5GB的可用内存,目标是12 teraflops的GPU性能。

开发者将可以使用这个Lockhart模式,根据这个性能曲线测试他们的游戏并进行验证检查。微软预计将其Lockhart游戏机定位为1080p或1440p游戏,这是目前PC游戏显示器最流行的两种分辨率。

虽然微软还没有承认Lockhart,但在该公司的Xbox One操作系统中也可以找到这个代号,同时还提到了Anaconda和Dante。据我们了解,这第二款下一代Xbox游戏机将与Xbox Series X同时推出。Lockhart很可能会被命名为 "Xbox Series S",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微软会将 "Xbox Series"的品牌注册为商标。

这第二款Xbox游戏机将是微软下一代游戏机定价策略的关键。该公司已经承诺为Xbox Series X推出Xbox All Access订阅服务,这个捆绑服务包括一台游戏机、Xbox Live和Xbox游戏通行证,每月收费。"Xbox All Access对于我们推出Xbox Series X以及仅仅是整体一代产品来说都将是至关重要的,"微软Xbox主管Phil Spencer在本周早些时候的Game Lab Live主题演讲中表示。

微软目前提供的Xbox One S全数字版订阅价格为每月19.99美元,其中包括Xbox Game Pass Ultimate。我们有理由想象,这款Lockhart游戏机将以类似的方式提供,以吸引人们加入微软的订阅行列。微软还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其Project xCloud游戏流媒体技术捆绑到Xbox Game Pass中,这也是为了加强其订阅服务的另一种努力。

Xbox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