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大湾区投资控股(00261)拟2.2亿元收购高阶发展19.8%股权
谢雨霞 07-24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大湾区投资控股(00261)发布公告,公司决定在2020年下半年完成手头的订单后将会终止产品贸易业务。

由于集团不再需要原部件产品的供应,亦没有原部件制造协议项下未完成的订单,因此,公司已按原部件制造协议的条款,于2020年7月24日向中建富通发出6个月的事前书面通知,自2021年1月24日起终止原部件制造协议。

由于中建富通集团不再需要儿童产品的供应,亦没有儿童产品供应协议项下未完成的订单。因此,中建富通已按儿童产品供应协议的条款,于2020年7月24日向公司发出6个月的事前书面通知,自2021年1月24日起终止儿童产品供应协议。

根据该等通知,按该等协议所进行的公司持续关连交易将自2021年1月24日起终止。

于2020年7月24日,公司一家间接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大湾区置地集团有限公司向卖方(置迅有限公司)收购目标公司19.8%股权的出售股份,代价为人民币2.20亿元。

目标公司为High Step Developments Limited(高阶发展有限公司),目标集团曾从事电讯、电子及儿童产品的制造及供应该等产品给产品贸易业务。目标集团于过去3年均取得重大亏损。目标集团已决定对厂房物业进行改造开发,并已就该项目制定详细的开发计划方案。该项目设计为住宅、商店、停车场及学校配套的综合发展项目,总投资估计超过人民币30亿元,该项目是惠州市惠阳区的一项重大改造开发项目。目标集团计划出售该项目所有开发后的物业,但将会保留学校作经常性收入的来源。

公司一直在大湾区积极寻求合适的投资机会。公司已审阅该项目的改造开发计划方案,并认为该项目对公司是一个良好的投资机会。该项目规模甚大,是大湾区城市之一的惠州市惠阳区的一项重大改造开发项目。

根据该项目的改造开发计划,预期该项目将产生可观的销售收入,总金额将会超过该项目总投资额的两倍以上。除销售收入外,目标集团亦将会保留学校以提供经常性收入,因此,该项目的前景相当优良。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