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中建富通(00138)终止儿童产品贸易业务及原部件制造业务
董慧林 07-24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中建富通(00138)公布,工业产品业务已经受到激烈竞争、全球经济环境日益复杂、公共卫生事件等多种不利因素的综合影响;另外,该公司于 2020年7月24日接获大湾区投资(00261)通知,大湾区投资集团不再需要该集团供应原部件产品。由于经营环境恶化,工业产品业务的销售额在2020年6月30日止的六个月持续大幅下跌。工业产品业务在过往数月没有接到新的订单,而手头上亦没有未完成的订单。该公司未能预知全球消费市场何时得以复苏。在该等情况下,该公司决定在 2020年7月24日终止工业产品业务。

于截止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该集团取得收入10.97亿港元,当中9100万港元的收入来自工业产品业务;于2019年,该集团母公司股权拥有人应占净亏损为1.47亿港元,其中包括工业产品业务的经营亏损600万港元。由于工业产品业务处于亏损状态,预期终止工业产品业务不会对集团的经营业绩或财务状况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据悉,工业产品业务指儿童产品贸易业务及原部件制造业务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