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农产品电商平台来三斤完成2000万元Pre-A轮战略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供应链和云计算的研发升级、市场开拓及团队建设等方面。
2020-07-31 08:06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31日消息,据36氪报道,农产品电商平台来三斤近日正式完成2000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广州莱檬集团。来三斤创始人陈坤祥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供应链和云计算的研发升级、市场开拓及团队建设等方面。此前,来三斤曾于2016年3月获得300万元的种子轮投资,并于2019年3月获得数百万元的天使轮投资,投资机构为蔡文胜旗下的隆领投资

来三斤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厦门,定位于“农特产品社交新零售平台”,即专注于“农特产品”这一品类,搭建起社交电商、线下新零售门店、社区团购、企事业单位等销售渠道。

据悉,本轮投资方广州莱檬集团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研发生产高品质果胶,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乳品饮料、果酱、软糖和医药领域等大型龙头企业。通过本轮投资,双方能够形成产品闭环,从而实现战略互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