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的公司前五大客户销售收入占比近100%,运达科技收问询函

11日晚间,深交所向运达科技发出问询函。问询函显示,7月29日,你公司直通披露了《成都运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以下简称“报告书”),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成都交大运达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100%股权。

报告书显示,标的公司2018年、2019年、2020年1-3月前五大客户销售收入占营业收入总额比例分别为98.11%、97.05%、100%,其中2020年1-3月第一大客户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集团”)销售收入占营业收入总额比例为83.28%。

深交所要求公司补充说明标的公司与前五大客户的合作背景、开始时间及合同具体情况;标的公司是否存在特定客户依赖;标的公司获取主要客户的方式,是否依赖关键股东或高管,是否签订合作协议。

未经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运达科技

  • 运达科技:拟3000万元-5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不超8元/股
  • 运达科技:预计2023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130%-160%,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额约5800万元

评论

暂无评论哦,快来评价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