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八佰》票房破20亿,联合出品方再现英雄互娱身影

2020/9/1 19:20:16      挖贝网 李辉

2020年8月31日晚间,华谊兄弟出品、七印象文化、腾讯以及英雄互娱联合出品的电影《 八佰》票房成功突破20亿元,成为了今年首个单地区20亿元票房的电影,共用时10天。

2.png


作为今年疫情以来首部上线的电影,《八佰》注定将会被计入影史;这对《八佰》来说,是压力也是动力;欣喜的是,这部电影并没有辜负大众的期待,自点映开始便突破多项影史记录,如,以2.31亿元的点映票房,创造中国电影市场点映票房最高纪录。

纵观《八佰》的发行信息。在联合出品方面,除了深度布局影视行业的七印象、腾讯、华夏电影、阿里巴巴等公司外,引人注目的则是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现了联合出品方的名单中;英雄互娱是一家移动游戏研发商,成立于2015年,曾获Google Play亚洲最佳出海案例、上榜Facebook 中国出海人本营销领先品牌50强等荣誉。作为一家移动游戏公司参与进行电影出品工作其实在业内并不少见,更有甚者还有游戏公司将影视发行作为公司重要战略的例子。

但,对于英雄互娱来说,《八佰》并不是其首次在影视行业的尝鲜。资料显示,英雄互娱已经参与过多部电影的投资,如此前联合出品2017年爆款电影《芳华》,累计票房14.23亿。而结合本次联合出品的《八佰》,不难讲的是,英雄互娱再次向市场证明了其对优质内容的选择及把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