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将加强能源战略金属和粮食储备 相关公司有望受益(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0-09-11 07:51

证券时报网讯,据媒体报道,参与制定十四五规划的人士称,我国计划把加强能源、战略金属和粮食储备,写入正在制定的十四五规划,确保重要资源物资储备充足,不会因供应紧缺而影响经济和社会稳定。据悉,今年10月将在北京召开五中全会,主要议程包括,研究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华创证券指出,能源、战略金属和粮食作为关系经济和国防安全的重要战略物资,必须做充足储备;而我国作为人口大国,粮食安全至关重要。炼石航空西部材料盛屯矿业等拥有稀有金属的公司,北方稀土盛和资源等稀土资源公司以及隆平高科登海种业农发种业神农科技等粮食安全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