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Roth Capital:Inovio(INO.US)新冠疫苗“几乎没有机会”,重申“卖出”评级
杨杰 09-18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获悉,Roth Capital分析师Jonathan Aschoff强烈认为,鉴于新冠疫苗开发存在强大竞争,Inovio Pharmaceuticals(INO.US)“几乎没有机会”被更多传统技术选中,重申“卖出”评级,目标价11美元。该股周四(9月17日)收跌15.39%,报15.67美元。

Aschoff指出,Inovio的候选产品将没有任何有价值的效用,此外,该公司的HPV免疫疗法VGX-3100虽然有可能在第四季度取得积极三期试验结果,但如果获得批准,注定是一个商业上的失败。

该分析师指出,该股在过去一周左右的时间里,股价大约翻了一番,其中大部分乐观情绪来自于公司CEO在最近一次投资会议上的积极评论。

然而,该分析师表示,无论Inovio是否有能力制造高度稳定的疫苗材料,他都不认为需要电穿孔装置的疫苗与不需要的疫苗相比更具有商业竞争力。分析师续称,即使公司的新冠疫苗INO-4800最终被纳入“曲速行动”,但包括被纳入该计划的其他公司所获得的相关资金又在哪里。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