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赛勃科创板IPO获受理 拟募资5.53亿元

2020-09-21 17:2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祁豆豆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祁豆豆)9月21日晚间,上交所受理上海唯赛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唯赛勃”)科创板上市申请,公司拟募资5.53亿元,国泰君安为公司保荐机构。至此,科创板受理企业达到436家。

  唯赛勃是一家拥有高性能膜材料及相关专业配套装备原创技术、自主核心知识产权、核心产品研发制造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主要产品包括反渗透膜及纳滤膜系列产品、复合材料压力罐、膜元件压力容器等,是国内极少数同时具备三大类产品研发及规模化生产能力的企业。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布局新型海水淡化及锂电新材料等下游应用领域。2018年,公司核心产品海水淡化反渗透膜元件应用于青岛国际院士港倪维斗院士科研团队风生海水淡化示范项目海水稻工程一期,并与其他国产装备共同组建成单台150吨/日220KW“非并网风能海水淡化一体化成套设备”,助力中国首次将风能发电生成的淡化海水用于海水稻灌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