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纸业资讯企业追踪正文

江苏凯盛纸业有限公司20万吨涂布白板纸机正式投产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中纸网   作者:编辑部

近日,江苏凯盛纸业有限公司涂布白卡纸项目正式开机生产。据中纸网小编(微信号:zgzywwx)了解,该条生产线全部采用国产设备,纸机幅宽3800mm,车速400m/min,全部使用废纸原料抄造200-450克涂布白卡纸,设计年产能20万吨。

江苏凯盛纸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位于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经济开发区沂北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高强瓦楞、涂布白板纸的生产、销售,废纸的回收等。公司还拥有两条高强瓦楞纸生产线,年产能15万吨。该机台的成功投产,使得公司的包装纸产能达到35万吨/年,同时也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结构。凯盛纸业成为该地区最大的包装纸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李敏

稿件反馈 

中纸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文为中纸网资讯中心原创,如需转载需经我司同意,本网保留追究的权利。
 


 
网友评论
 
 
最新纸业资讯
访谈
纸业资讯排行
最新求购
南京中纸网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0 苏ICP备10216876号-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2050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716号
视频号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