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盒子科技举办2020年生态赋能发布会 推出直播硬件设备

2020-10-25 17:0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春莲 李昱丞

    本报记者 李春莲 见习记者 李昱丞

    10月24日,盒子科技举办2020年T-BCS生态赋能发布会,并推出了年度战略新品——卡多希“战疫者”(以下简称“卡多希”)。

    今年上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世界经济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同时也给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天翻地覆的变化,在很多行业陷入低潮的时期,电商直播却迎来了一波“逆势爆发”。“卡多希”正是一款盒子科技自主研发的直播硬件设备。

    在会上,“卡多希”业务线负责人张武解读了“卡多希”的产品性能。据了解,“卡多希”针对直播行业中存在的用户痛点,通过对硬件与软件的研发,以“科技升级”提高设备管理效率和运营效率,提升产品性能与用户体验,旨在解决直播行业中存在的多处“顽疾”。

    资料显示,它通过集成摄像头、屏幕、自研系统以及云手机的方式,大大简化了直播过程中的设备搭建问题。在提高直播效率的同时,其也可以进一步降低直播成本,并得到更好的直播效果与满足多流媒体分发需求。

    除此之外,盒子科技新零售业务线也推出了全新系列新品“好哒”。新产品在坚守支付基础稳定这个底线,针对商家痛点在产品的交易速度、营销工具、直播功能等方面都做了大幅度提升,满足更多行业场景,为商户提供线上线下一体的数字化零售解决方案,助力商户数字化转型。

    “在支付上,‘好哒’继续向上,夯实基础,让‘好哒’收款更快、更稳,但是‘好哒’不会止步于此。”盒子科技新零售业务线负责人胡进表示。

    在会上,腾讯地图平台部商务总经理朱晖代表腾讯地图与盒子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未来将实现大数据共享,打造开放的新零售生态圈,为品牌、商家以及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进化,是为了更好地适应环境的变化,进化的核心就是差异。”盒子科技创始人韩森表示,盒子科技将从“科技进化”“商业进化”“用户进化”“生态进化”等四个方面实现全方位的升级,让商家、消费者更加深刻体验到“向上造”带来的幸福感。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