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邯钢公司产品供货江苏某工程机械耐磨件制造商

2020-10-26 10:45:00     来源: 互联网       关注

  近日,河钢邯钢公司为江苏某工程机械耐磨件制造商专属定制的首单25——60毫米27MnTiB合金结构钢顺利完成交付,经检验,各项性能指标均满足客户要求。

  据悉,该工程机械耐磨件制造商的产品包括推土机、平地机、装载机、挖掘机等工程机械及矿山设备的刀板、刀角、履带板、斗齿等,主要供货卡特、日立、沃尔沃等国内外大中型工程机械制造商。

  前期,公司合金耐磨件研发团队与客户进行了深入技术交流,掌握了客户产品要求。公司研发人员针对客户要求,精准识别生产关键控制点,优化全流程工艺生产方案。生产过程中,技术人员全程跟踪生产,严格执行洁净钢生产工艺,连铸使用动态轻压下及电磁搅拌技术,保证了良好的铸坯质量;优化了加热和控轧控冷工艺,保证了钢板板形、表面质量及各项性能完全满足客户要求。



资讯监督:林颖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田甜 15981879377

标签:
  • 分享到:

转载内容来源于网络,方便学习与交流参考,并不代表中钢网赞同其观点及其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与处理。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E-mail:kf@zgw.com 豫ICP备 2021034665号-4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