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橙
天空蓝
忧郁紫
玛瑙红
炫酷黑
深卡色
黎明
收起
下载APP
首页> 黄金头条>

正文

黄金交易提醒:美国大选冲刺 黄金周初先看走高

2020-10-26 16:23:00来源:第一黄金网
责任编辑:第一黄金网
摘要
上周现货黄金整体而言持平,基本稳在1901美元这一关键支撑水平之上,美国刺激方案磋商的积极进展对于金价起到较大的支撑作用。与此同时,美欧新一波疫情的肆虐加剧市场对于全球经济的担忧,推动避险情绪的升温。

第一黄金网10月26日讯 上周现货黄金整体而言持平,基本稳在1901美元这一关键支撑水平之上,美国刺激方案磋商的积极进展对于金价起到较大的支撑作用。与此同时,美欧新一波疫情的肆虐加剧市场对于全球经济的担忧,推动避险情绪的升温。本周来看,除了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以及刺激方案进展外,美国大选局势也尤为值得留意,特朗普与拜登正展开最后冲刺阶段的较量。与此同时,周四将会有密集经济数据公布,值得投资者留意。

1603701275(1).jpg

要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才能获取成功。否则,很容易掉进追涨杀跌的队伍。

上周收盘价为在1900附近,按照时间周期来看,本周是10月最后一个交易周,10月月线收线,可能形成较大的波动,9月大阴,目前10月在高位收一个长下影线的小阳,走完本周行情很可能出现连跌走势,突破前期低点1846,如果顺利破位,黄金的暴跌空间由此拉开。但是,黄金暂时还没有这个形态,日线周期依旧在布林区间内,而且走的比较严密,日线布林收口,均线全部在布林中轨附近聚集,没有单边大力度的表现,市场也缺乏动力,因此,周初还是看区间震荡,表现在1925/1880,同时由于是弱势,黄金下跌走低的可能性较大,所以,整体来讲,1880/1846是本次关注的低点,破位1846,黄金迎接暴跌行情。

对于日内行情而言,黄金开盘暴跌,再走反弹,可以确定黄金日内的低点,最低在1891在日内可能难破,目前黄金反弹最低在1900附近,日内或先反弹继续多,再看力度是否破高。有任何疑问可以添加本人微信fxgold678获取实时指导,H4周期中的区间表现在1891/1925,等待黄金稳定后二次回落低点再做多单交易。由于早间的反弹较大,小周期的低点支撑抬高,欧盘可在1895支撑做多,连续看欧美盘高位在1912/1920。

更多资讯可关注第一黄金网微信公众号
更多精彩财经资讯,点击这里下载第一黄金网APP
13 收藏


    相关阅读

    导航

    本站郑重声明:第一黄金网中的操作建议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与本平台无关,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ICP备案:晋ICP备20200085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