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承钢钒铝合金应用于医疗领域

2020-10-27 16:01:00     来源: 互联网       关注

  今年前三季度,河钢承钢按照“以钒定钢”定位,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引领,推进产销研用一体化进程,促进了钒铝合金等一批高端产品提质增量。目前,河钢承钢钒铝合金产品应用于医疗领域使用标准,实现产品直供,产品销量同比提升1.5倍。

  今年,河钢承钢在具备国标全系列钒铝合金生产能力,完全满足民用、军工领域使用需求的基础上,集结钒钛技术人员成立攻关小微团队,制定高效措施,加快推进钒铝合金设备和工艺优化。并通过优化混料工序,降低合金锭破损和粉末率,使产品成分命中率和成品合格率提升了10个百分点,产品质量达到医用级别,已经直供医疗领域。与此同时,钒铝合金产量月产2吨提升至月产5吨水平,实现了质与量的新突破。



资讯监督:林颖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田甜 15981879377

标签:
  • 分享到:

转载内容来源于网络,方便学习与交流参考,并不代表中钢网赞同其观点及其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与处理。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E-mail:kf@zgw.com 豫ICP备 2021034665号-4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