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国际广告节将长期落地厦门举办

中国国际广告节将长期落地厦门举办

2020年10月28日 2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国际广告节将长期落地厦门举办
    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28日在厦门举行新闻发布会。广告节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厦门10月28日电 (记者 杨伏山)历经38年积累、26届打磨,中国国际广告节正逐步成为规模大、影响广的行业盛会。主办方28日在厦门称,厦门优越气候优势、南北区位优势、政策优势、行业优势等因素,促使主办方选择将中国国际广告节从今年开始,正式长期落地厦门举办。

  当天,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厦门举行新闻发布会,国际广告协会全球副主席、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在会上称,广告节长期落户厦门一方面是中广协贴近市场出发做出的选择,体现了行业的特点,也符合广告行业发展的趋势,另一方面这也是厦门市政府重视广告业发展的结果。

  作为落地厦门的开篇之届,以“琴岛之城谱写广告新篇章;鼓浪之滨推动品牌快成长”为主题的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将于11月14日至17日举办,致力于通过多层次、全方位、宽领域的广告活动助力构建行业资源共建共享的广告生态圈。

  张国华表示,希望借助广告节这一盛会的平台和契机,让广告精英汇聚,让广告智慧共融,通过多样的赛事奖项、高峰论坛、展览推介等活动创新广告业态,塑造广告IP。

  据披露,尽管今年形势特殊,但在中国国际广告节这一盛大舞台上要发布的优秀广告作品数量不减反增。本年度各奖项参赛作品一方面围绕建国70周年、扶贫攻坚、抗击疫情等重大社会话题,另一方面贴合当前经济形势发展,利用新技术,以广告的创意形式展现时代潮流,引领发展趋势,弘扬社会正能量。

  中国广告业大奖-商业广告长城奖、公益广告黄河奖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第三届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广告大赛”作品的各级别荣誉都将在广告节现场揭晓。大学生学院奖、广告主奖和现代广告奖盛典也将同期举办。

  此外,还将举办包括国际创意与宏观发展高峰论坛、品牌全球化论坛、中国传媒趋势论坛、中国品牌创新论坛等在内的12场高峰论坛。(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