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00995)就机电系统优化完善工程与高路建设订立合作框架协议
陈楚 10-29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安徽皖通高速公路(00995)公布,于2020年10月29日,该公司就机电系统优化完善工程与高路建设订立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框架协议,该公司委托高路建设为该公司所属管理处及附属公司提供机电系统优化完善工程服务,包括机电系统网络架构优化、通信及业务网改造,设备设施升级改造等机电系统优化完善工程。在开展具体项目时,高路建设将与该公司相关管理处及附属公司签订具体实施合同。框架协议下的预估服务费用为人民币9425万元。

公告称,框架协议旨在降低该公司机电项目建设成本,提升机电系统运行安全水平,进一步提高高速公路运营管理能力,为公众提供优质通行服务。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