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高盛:香港地产行业严冬已过一半 调升新地(00016)等评级至“买入”
文文 10-30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指,香港地产股未有对香港经济活动缓慢复苏有太大反应,但认为行业严冬已过一半,目前寻求细分市场之间和内部的更大差异。

在住宅方面,该行认为,目前的表现较其他稳健,因低息环境和供应紧张;零售方面,租务结构重组带动调整,但因低基数故租赁率有缓冲;写字楼方面,预期会有更多去中环化出现。

该行目前较看好投资组合中具有面向大众市场的发展商、内地零售占比较多、有其他非住宅(如数据中心、物流等)的组合公司。

该行将新地(00016)评级升至“买入”,恒地(00012)评级升至“中性”。

零售方面,恒隆地产(00101) 评级升至“买入”,九龙仓置业(01997)降至“中性” 。

此外,重申对长实集团(01113) “买入”评级,但自确信买入名单中剔除。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