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三六零连续三年获评“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奖

2020-11-23 20:51 来源: 证券时报 作者: 王基名

记者11月23日从三六零(以下简称360)获悉,在正在举行的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上,360公司的新一代网络安全能力体系的核心基础设施——360全息星图网络空间测绘系统获评“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此次获奖也是360连续第三年摘得“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的荣誉,并成为国内唯一连续三年获奖的安全企业。

据介绍,作为360新一代网络安全能力体系中的重要部分,此次获评“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的360全息星图网络空间测绘系统,是360安全基础设施的云端应用,可通过将数据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全面感知能力,照亮网络空间的“暗黑森林”。

在技术层面,360全息星图网络空间测绘系统将网络空间探测、数据分析和地图绘制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结合自研的Vscan探测引擎和360安全大数据,可把局部视角转化为全局视野,有助于将被动响应转化为主动监测与主动预警。

在应用层面,360全息星图测绘系统已累计获得全网数十亿数据,依靠知识库和安全专家团队的整体能力,可帮助党政军企多端用户,实现对网络空间风险主动探测、提前预警、支撑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对高级威胁追踪溯源、以及持续更新全球安全风险。

同时,在360新一代网络安全能力体系的赋能与指挥下,360全息星图网络空间测绘系统还能与全体系中的情报云、漏洞云、查杀云、分析云等其他安全基础设施,建立持续运营和协同作战机制,打造出联防联控的体系化安全防护力。

据了解,360也是国内唯一连续三年获奖的安全企业。之前的2018年、2019年360分别凭借安全大脑首次获得和“360全视之眼-0day漏洞雷达系统”获得此项荣誉。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