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汕;黄金怎么看白银如何操作 最新走势分析

王汕;黄金怎么看白银如何操作 最新走势分析
2020年11月24日 15:26 新浪财经

  ====黄金技术分析====

11月24日,黄金亚盘上探1876附近承压整理,上探不破高。承压回落走弱,欧盘开盘延续了回落之势。短线重新运行在1868-1870下方,短线反弹力度不足,盘中要适当调整思路。无力突破上周五的反弹高点,短线会回归弱势下行。黄金从日线级别来看,黄金K线组合上依旧不是很理想,上周的连续3根阴线,周五收阳,3阴出一阳,并不能代表反转,再者11月9日的吞没形大阴线在持续的发酵,从KDJ指标来看,有低位交金叉的形态,短期的下行存在反复的过程,从MACD指标来看,并未出现金叉,总体而言,黄金短期价格波动不确定性增加,但不改下行的空间。

  黄金从4小时图看,本周开盘后仍能表现出反弹力度,MACD指标双线也仍在金叉过程当中,短时间内反弹过程仍有机会进一步延续,不过KDJ指标三线走高带来调整需求,加上金价上方面临1880一线关键压力位置需密切留意MA5均线的支撑效果。4小时震荡;MACD死叉,KDJ死叉,上行势头停滞,短线震荡偏弱,短线趋势思维需转为区间交易。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840-18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15-1810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日线收盘阳线避雷针形态,高价破前高,出现了冲高回落走势,留有较长上影线,日线级别出现了整理线,均线粘连运行在油价下方运行,短周期均线金叉向上发散中,整体表现高位震荡中。四小时级别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上,均线粘连形成金叉运行在油价下方形成支撑,油价在本月初下探33.6位置后,出现了一波上涨的走势,在触及43.0水平位置后油价上涨趋于平缓,表现为震荡走势,原油在大级别上再次出现了上涨突破的走势,同时周线中阳线形态影响下,油价有进一步上行的概率。综合来看,原油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4.5-4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2.5-42.0一线支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黄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