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正在考虑永久性40%时间在家工作的政策

德意志银行正在考虑永久性40%时间在家工作的政策
2020年11月24日 22:2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德意志银行从新冠疫情中汲取经验教训,正在考虑一项新政策,允许大多数员工永久性每周在家工作两天。

  知情人士说,这家德国最大的银行讨论政策调整已经数月,每周两天成为首选方案。在讨论非公开事项时要求不具名的知情人士说,仍有一些监管问题需要解决,并且任何政策都不会统一适用于所有员工。

  一位知情人士说,德意志银行仍在等待几个国家的立法机构敲定新的远程办公法规。知情人士说,目前还不清楚如何处理一些监管问题,例如在私人环境中如何执行保密规定,而此类问题可能导致不同国家、不同员工适用不同政策。

  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ewing此前曾表示,德意志银行将增加员工可以在家完成的工作量,寻求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并降低房地产成本。新的工作模式有望为他去年提出的宏伟的成本节约目标做出重大贡献。

  “众所周知,我们正在探索德意志银行可以从Covid-19危机中汲取的积极经验,研判银行的未来运作方式,”该行发言人Christine Peters在电子邮件中说。“我们正在研究一种混合模式,将在家工作和办公室工作结合在一起。尚未做出任何决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