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拟投20亿建索菲亚全球发展中心

icon 2020-11-26 15:06:28
icon 0

摘要: 11月26日,索菲亚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在广州市海珠区投资建设索菲亚全球发展中心大厦,并拟与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意向书》,项目总投资约为20 亿元。

  11月26日,索菲亚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在广州市海珠区投资建设索菲亚全球发展中心大厦,并拟与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意向书》,项目总投资约为20 亿元。索菲亚全资四级子公司广州索菲亚置业有限公司(简称“置业公司”)负责实施本项目,并自筹项目所需资金。

  根据公告,索菲亚全球发展中心项目定位是承载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业务发展总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智能设计、产业研发、全球集采、电子商务等业务功能。项目落成后,在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求的同 时,置业公司可将部分物业对外出租等,盘活物业使用率,降低持有成本。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衣柜、橱柜、书柜、电视柜等柜类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以“板材环保超越欧标,设计引领全球”为产品核心价值,目前公司业务涵盖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定制橱柜、定制木门、木地板、配套五金、家具家品、定制大宗业务等。

  公司于2011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是行业内首家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57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