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月份二手房签约量意外连续第二个月环比下降

美国10月份二手房签约量意外连续第二个月环比下降
2020年12月01日 00:0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10月份二手房签约量出人意料连续第二个月下降,更高的房价与有限的上市房源遏制了市场的增长势头。

  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二手房签约量指数环比下降1.1%,至128.9;9月份修正后下降2%。接受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对10月份的预期中值为增长1%。

  此次下降凸显了住房市场进一步增长所面临的挑战,因为上市房产稀少,推高了要价并抑制了需求。与此同时,未经调整的二手房签约量同比增长近20%,也说明了在创纪录低利率、购房者偏爱更大空间兼作办公用途的背景下,住宅房地产市场取得了长足发展。

  “房地产市场仍然很热,但我们可能开始看到房价上涨损害了人们的承受能力,”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在一份声明中说。低利率、少房源和“非常强劲的需求已经将房价推至难以凑足首付的水平,特别是对于首次购房者而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戚琦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