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永清环保:土壤修复业务接连中标

段芳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 中国证券报记者2月25日从永清环保获悉,公司近期接连收到土壤修复项目中标通知书,中标总额超1.2亿元。

  据介绍,1月初,永清环保收到南京市某场地土壤修复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2月,公司中标江苏某化工污染场地土壤修复项目、江苏省某地块固体废物堆填应急处置项目。三个项目均为典型的复合型工业污染场地项目。永清环保相关负责人称,接连中标,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江苏土壤修复市场的优势地位。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作为国内最早涉足土壤修复的环保企业之一,永清环保已在土壤修复领域形成了行业领先的完整技术体系,在大力度的投入和研发下,2020年亦有多项土壤修复科创成果落地;作为国内拥有场地修复成功案例最多的企业之一,历年来多个精品工程的实施,也为永清环保针对不同污染区域、污染类型、污染程度的土壤修复治理项目,积累了丰富的治理经验。

  该人士称,2021年新春接连中标的背后,是公司跟随政策红利,坚定“土壤修复行业领跑者”战略,定位发力区域,细化实施路径的一种必然。

  永清环保表示,围绕争当“土壤修复行业领跑者”的战略定位,公司将从团队加码,政策倾斜,管理提质等方面,集中优势资源,继续加大对土壤修复板块的支持力度。目前,公司已配置了含市场、技术、执行等优势资源的团队布局于长三角、京津冀、珠三角、成渝等四大都市圈,将聚焦大型场地修复、整区农田修复、修复药剂供应,从“最高的质量、最好的服务、合理的成本”的客户需求出发,尽可能地发挥公司在环境治理技术、工程管理、项目运作上的专业经验,助力行业解决遗留污染处理等核心问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