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 日夜间
    随系统
    浅色
    深色
  • 主题色

英特尔酷睿 i7-11700K 在正式发布之前现身德国电商

2021/2/28 22:43:48 来源:IT之家 作者:问舟 责编:问舟

IT之家2月28日消息 英特尔酷睿 i7-11700K 是新一代 Rocket Lake-S 系列的顶级型号,拥有 8 核心 16 线程设计。据传该系列处理器系列将于 3 月 16 日发布,但英特尔仍未正式官宣或透露新品的规格或价格。

甚至从技术上来讲,酷睿 i7-11700K 应该不存在,但它确实出现在了德国最大的零售商之一的 Enter Mindfactory 平台上,该平台也承认在此过程中没有违反英特尔规定,而且仅仅在 2 天之内就有用户反馈他们已经从上述商店买到了新处理器(本文所有图)

▲图源:PCGames

虽然迄今为止英特尔还未发布这款产品,但不妨碍样品和零售样本偷跑。英特尔此前已经推出了全新的 Z590 主板,但新主板似乎也无法完全释放出新处理器的潜力。早先的信息显示,英特尔仍在为正式发布做最后的微码更新,预计将于 3 月 30 日发售。

也就是说,目前距离正式发售还有一个月时间,而 Mindfactory 已经开售,虽然其价格要比第 10 代酷睿高得多,但如果有人想要提前购买,那么这将是一个机会。

▲图源:HardwareLuxx 论坛

▲图源::ComputerBase 论坛

▲图源:HardwareLuxx 论坛

▲Cinebench R20,图源:HardwareLuxx 论坛

▲Cinebench R23,图源:ComputerBase 论坛

▲全核 5.5GHz,图源:HardwareLuxx 论坛

▲3DMark TimeSpy(Extreme),图源:ComputerBase 论坛

就目前已知,英特尔 11 代酷睿 Rocket Lake-S 采用新的 Cypress Cove 架构,最高为 8 核心和 16 线程(上代为 10 核 20 线程),多线程性能不及前一代,但单核性能绝对领先,具体内容可参考IT之家此前报道。

其他方面, 11 代桌面酷睿拥有 20 条 PCIe 4.0 通道,集成了 USB 3.2 Gen 2*2 控制芯片,支持英特尔 500 系列芯片组。英特尔 Rocket Lake-S 还将采用 UHD 750 核显,256 流处理器,1.3GHz 频率,相比 UHD 630 提升 50% 左右。

末代 14nm,英特尔酷睿 i9-11900K CPU-Z 跑分出炉:单核 716 点再超 AMD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相关文章

关键词:英特尔

软媒旗下网站: IT之家 辣品 - 超值导购,优惠券 最会买 - 返利返现优惠券 iPhone之家 Win7之家 Win10之家 Win11之家

软媒旗下软件: 魔方 云日历 酷点桌面 Win7优化大师 Win10优化大师 软媒手机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