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89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杨雁霞 2021-04-18 16:33:00
时刻新闻
—分享—

360截图20210418141823781.jpg

第89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记者 潘锦)4月16日至18日,第89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全国各地逾2000家单位参会。全国首个打造“六系合一”的汽车底盘件知名品牌——“洛升”等品牌竞相亮相,彰显行业新成果和新动能,为中国汽车后市场布局注入崭新活力。

当前,我国汽车行业正从增量时代向存量时代过渡,汽车保有量持续增长,二手车市场稳步扩张,“互联网+”赋能的新运营模式为行业带来利好驱动。

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作为国内历史悠久、规模庞大、享负盛名的汽车后市场主题盛会,曾多次助推行业实力品牌在国际舞台角逐。湖南成为该展会近年的热衷之选,省会长沙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坚实的产业基础,特别是中南汽车世界、星沙汽配城和金鹰机电市场等洼地效应,物流园、金融商务中心等配套服务,聚集了数千家全国各类整车销售和汽车配件企业,产业集群效应明显。

本届展会生动诠释汽车后市场行业从“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和“中国智造”的蝶变,国内众多品牌在会上大放异彩。

“洛升”品牌创始人周顺家表示,中国汽配产业秉承“工匠精神”,注重产品的迭代和升级,在国际市场越来越受欢迎。 “洛升”本次展出的轴承、球笼、悬挂、橡胶件、减震器和刹车片等六大汽车底盘件系列产品,在展会上吸引各地厂商的关注和青睐,展现出中国民族品牌的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8/9197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