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 在手机上看轮胎网;
还能把精彩内容分享给你的小伙伴!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帮助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场渠道
市场渠道
普利司通投资超6亿,扩产超大型轮胎
文章来源:轮胎商业网     发布日期:(2021-04-19)          


投资超6亿,扩产超大型轮胎


根据来自日本的最新报道称,日本轮胎制造商普利司通计划投资10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1亿元)用于其日本轮胎工厂扩产。


据了解,普利司通本次投资主要是为其日本下关工厂购买新设备,该工厂是采矿和建筑业大型轮胎的主要生产基地。设备安装计划将于2022年开始,并计划于2025年底完成。

该工厂表示,新设备将提高工作的安全水平,并提高企业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此外,还将将提高生产率,提高产品质量,并减少对环境的破坏。


普利司通集团正在全球范围内发展其采矿轮胎和解决方案业务。根据集团中期业务计划的要求,在下关工厂安装最先进的设备将是加强和扩展采矿轮胎和解决方案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普利司通坚持可持续发展


与此同时该工厂还将安装使用太阳能的新设备和处理系统,该系统将用于工业需求的水转化为饮用水。这将增加可再生能源发电的比例,并提高用水效率。


设备将与新的基础设施一起安装,这将进一步为集团实施可持续发展业务框架路线图做出贡献,该路线图需要将其资源回收计划与业务模式联系起来,为实现碳中和社会做出贡献。具体而言,将安装太阳能发电设备,以增加下关工厂可再生能源发电的比例,从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碳排放和环境影响。此外,还将引入水净化系统,以将轮胎生产中使用的工业用水转化为饮用水,以通过有效利用水资源来减少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当普利司通积极寻求与社区和谐相处时,此水净化系统与太阳能发电设备一起可用于在自然灾害时向周围社区提供水和电供应。

普利司通计划到2030年将二氧化碳排放总量比2011年减少50%,并且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




普利司通集团的2030中期环境目标包括减少总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减少到2011年排放量水平的50%。而长期的环境目标是到2050年及以后实现碳中和状态。同时,“里程碑2030”目标呼吁集团制定和实施具体的水资源管理计划,以根据其运营地区的环境条件并根据普利司通水资源管理政策,实现公平和可持续的用水。在努力实现这些目标的同时,本集团还将努力使业务增长摆脱对不利的环境影响和资源消耗增加。



根据中期业务计划,普利司通集团将进行战略性增长投资,以加强其核心业务并扩展增长业务。同时,本集团将为整个价值链上的资源循环利用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做出贡献,并实施其可持续发展业务框架路线图,以建立对社会,客户和本集团均互惠互利的业务模式。因此,普利司通集团的目标是发展成为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公司,继续为社会和客户提供价值。


(原创、责任编辑:Jeff)


上一篇:广饶轮胎:从野蛮纷乱走向文明秩序 下一篇:一年生产超2500万条轮胎,增长18%
分享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