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丨宾利计划于2030年,实现全系产品纯电化

21世纪经济报道 杜巧梅,实习生石昕然

又一超豪华品牌的纯电宣言。

2021年4月19日,作为宾利品牌的200年起点,其携极富革新性的产品阵容亮相2021上海国际车展。新添越插电混动版首次于中国市场公开亮相,欧陆GT Mulliner同台上演中国首秀。宾利品牌旗舰座驾全新飞驰V8以及新添越V8共同登场,现已开始向客户交付。

WechatIMG18.jpeg

宾利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彼夕乐(Bend Pichler)表示:“基于宾利品牌‘Beyond100’商业战略,我们致力于通过全面重塑业务模式,引领未来可持续奢华出行方式。未来,我们将继续聆听来自客户的反馈,围绕其最核心的诉求精心匠造产品并提供服务,以此满足客户对于奢华出行的极致追求。”

在第二个非凡百年旅程中,宾利汽车将继续推进“Beyond100”商业战略,新添越插电混动版便是践行该战略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宾利汽车还计划截至2023年,为旗下所有车系推出混合动力车型选择,并在2025年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计划在2026年,为所有车系实现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纯电动车型。计划于2030年,实现全系产品纯电化。

该战略亦涵盖业务运营转型,以此实现全面碳中和的目标。目前,宾利品牌位于英国克鲁的总部工厂已成为英国首家实现碳中和的超豪华汽车工厂。

(作者:杜巧梅,实习生石昕然 编辑:张若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