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数TV上线鸿蒙系统 后续或上线适配鸿蒙系统的手机端应用

作者:YY 来源: ZNDS资讯 2021-06-15 13:19 阅读(

  日前,华数传媒表示华数TV已在华为搭载鸿蒙系统的智慧屏上线,后续将根据市场与业务情况适时上线适配鸿蒙系统的手机端应用。



  华为TV为华数旗下综合视频服务应用,目前涵盖了手机、平板、数字电视、互联网电视机终端一体机等多平台。华为TV5.0产品华数互联网电视专门为互联网电视设计,可为用户提供相关视频点播服务。

  6月2日,华为正式发布鸿蒙2.0操作系统,其跳出手机操作系统的范畴,是新一代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利用分布式和模块化,可以完成不同内存大小下的功能构建,实现多设备跨场景的应用,解决多场景多设备间下的功能和数据交互。

华数TV上线鸿蒙系统 后续或上线适配鸿蒙系统的手机端应用

  鸿蒙2.0系统发布日开始,华为有18款智能终端支持系统升级,到2022年上半年增加至54款,预计2021年华为自有设备的装机量可达2亿台,第三方设备装机量为1亿台。当前已有300多家应用服务提供商和1000多家硬件设备制造商参与鸿蒙生态建设,打造智能办公、运动健康、智能家居、智能出行、视听娱乐五大生活场景。

页面链接:   https://news.znds.com/article/54455.html

下一篇
6月11日晚,小米电视总经理潘俊发布有关小米电视6的相关话题微博,并提及在新品盲测中“一台是口碑画质神作,一台是小米电视新品”,让网友们目测哪台画质效果更好。 随后,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