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NMO > 智能汽车 > 智能汽车新闻 > 智能汽车曝光 > 正文

强强联手!京东方联手奇瑞集团 强化发展车用显示屏

智能汽车 【原创】 作者:刘戈雨 2021-07-27 16:17
评论(0
分享

  【智车派新闻】和传统汽车不一样,智能汽车需要更多的车用芯片和车载显示屏。除了重中之重的车用芯片外,车载显示屏也是智能汽车非常重要的部件之一。在现在的智能汽车上,都配备了至少一块显示屏,车主可以通过它了解车况、娱乐、影音、导航等等,不少汽车上还有两块甚至三块车载显示屏。近日,国内显示行业巨头就和奇瑞汽车达成了新的合作。

强强联手!京东方联手奇瑞集团 强化发展车用显示屏

  京东方官方消息显示,京东方与奇瑞集团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预计将在创新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家除了会继续深耕自己的优势项目外,还会共同探索传感、通讯、金融、工业互联网、供应链等领域。

  奇瑞集团的董事长尹同跃表示,这次奇瑞集团与京东方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不仅有利于推动双方业务的发展,也有助于推动国内汽车产业加速拥抱智能化,迈入高质量发展的阶段。

强强联手!京东方联手奇瑞集团 强化发展车用显示屏

  京东方董事长陈炎顺则指出,显示器作为信息时代的重要接口和第一触点,显示技术正以前所未有的活力赋能万千应用场景,其中以智能座舱为代表的智能物联解决方案,正成为京东方全面发力的重要领域之一。

分享

加入收藏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用其他账号登录:
请稍后,数据加载中...
查看全部0条评论 >
火热围观
潮机范儿

Copyright © 2007 - 北京沃德斯玛特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发邮件给我们
京ICP证-070681号 京ICP备0908125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3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