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格钢铁:高位调整,短期期螺暂无大跌风险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2021-07-27 19:38:35

  兰格钢铁:今日螺纹、热卷期货主力合约再次上演冲高回落、震荡走低,在国家钢铁去产能“回头看”和中央严控“双高”项目盲目上马政策影响下,原料端铁矿石期货合约表现最弱,加之股市暴跌加大了期货市场跌幅。除了本地股市暴跌以外,外围暂无大的利空风险,期货市场稍作调整仍会回到逼仓逻辑,期螺短期暂无大跌风险。本周四将迎来美联储7月份利率决议,在自然灾害和病毒肆虐下,大概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继续维持货币宽松,届时将提振市场多头信心。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