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化工资讯

 推荐产品

 化工资讯

韩国SKC:环保塑料“SKC生态标签”技术出口美国
2021-07-30
  SKC与伊士曼(Eastman)签署专利许可MOU,共同扩大可再利用PET瓶包装材料市场


  双方合作打造环保塑料生态系统,SKC努力达成塑料净零目标


  7月13日,韩国SKC与美国伊士曼(Eastman)就SKC生态标签相关专利许可及打造环保塑料生态系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欲扩大以SKC生态标签为中心的可再利用PET瓶包装材料市场。


  伊士曼是一家专业材料公司,主要供应便携式高级水瓶、医疗器械、家电产品及化妆品容器、PET瓶热收缩薄膜等产品上使用的塑料原材料。SKC此次与伊士曼的合作以北美、欧洲地区为主,合作时间20年。随着协议签订,可以预见未来在PET瓶包装材料市场上,对使用SKC生态标签、具可再利用性概念产品的需求将会急速剧增。


  SKC生态标签是可与PET瓶一起进行再利用的全球领先热收缩包装材料,在与PET瓶相同的材料上采用经再利用工艺清洗的墨水,可以与PET瓶一同回收利用。不同于必须进行废弃处理的其它材料标签,SKC生态标签不会造成环境污染问题,在提高再利用率的同时保护环境。


  SKC生态标签被认为是一款转变思想、回收利用性颇佳的产品,2016年7月曾获得美国塑料回收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Plastic Recyclers,APR)的官方认证。2019年使用SKC生态标签的产品在APR会员大赛上荣获“APR推介奖”,被评为“年度创新家”,市场需求随之持续增加。


  一直以来,SKC和伊士曼都在各自领域积极研发可再利用包装材料,而通过本次SKC生态标签相关的专利许可,双方将共同合作,致力于提高PET的再利用性。与此同时,SKC及伊士曼也将继续探索可以加强合作的领域,进一步强化环保塑料生态系统。


  SKC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许多国际客户关注着SKC生态标签的再利用性和创新性,应用率有所增加,这也促使SKC生态标签市场开拓速度增快、开放程度增大。我们将携手伊士曼,共同打造环保生态系统,实现塑料净零的目标。”

  [SKC与全球材料公司伊士曼就SKC生态标签相关的专利许可和打造环保塑料生态系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通过线上视频方式进行,SKC社长李完在(左二)与伊士曼副会长布莱德里奇(左四)参加了签约仪式。]


  * SKC,即爱思开希,是韩国三大跨国企业之一SK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同时也是知名的全球制造商之一。SKC自1976年创立以来,始终不断挑战革新,如今更尝试跳脱原有薄膜、化学产品为中心的企业模式,努力成为以移动出行、半导体、环保材料为中心的高附加值材料公司。与此同时,SKC也将2021年定为ESG推进元年,在环保材料等各项事业中推行ESG价值内在化,强化可持续经营。
上一条        下一条
上海丹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200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