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瑞恩电气拟投资8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瑞恩高新技术(南通)有限公司

2021/8/3 21:18:41      挖贝网 春雨

挖贝网8月3日,瑞恩电气(832285)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瑞恩高新技术(南通)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准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0,000.00元。 


image.png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有利于公司业务市场的拓展,丰富公司战略布局,促进公司长远的发展,提高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将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从公司长远利益出发做的慎重决策,可能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经营风险和管理风险。公司将积极履行股东义务,协助子公司运营,密切关注子公司经营管理状况,积极采取适当有效的管理措施加强风险管控,确保公司本次投资的安全和收益。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投资以公司自有资金投入,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利益情况。本次投资设立公司的组织形式为有限公司,是具有法人地位的经济实体。在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范围内,实行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独立承担经济责任。从长期发展来看,有利于公司综合实力的提升,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具有积极意义。

挖贝网资料显示,瑞恩电气是专业从事节能型输配电设备的制造,为电网系统提供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的电力设备和技术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供应商。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节能型变压器等输配电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1/2021-08-03/1627976299_88009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