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快讯> 详情

哈空调中标平朔安太堡2×350MW机组低热值煤热电新建工程直接空冷成套系统采购项目 中标价9990万

2021/9/23 19:41:26      挖贝网 春雨

挖贝网9月23日,哈空调(600202)近日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9月22日收到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的《中标通知书》(中煤招中【2021】1823),经专家组认真评审推荐,并经业主确认,公司中标中煤平朔安太堡2×350MW机组低热值煤热电新建工程直接空冷成套系统采购项目。

image.png

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招标机构: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人:中煤平朔安太堡热电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中煤平朔安太堡2×350MW机组低热值煤热电新建工程直接空冷成套系统采购项目

中标金额:人民币9,990.00万元

交货时间:预计#1机组自2022年6月开始交货,#2机组较#1机组延后15天开始交货。

项目概况:中煤平朔安太堡2×350MW低热值煤热电新建工程厂址位于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中煤平朔集团有限公司安太堡露天煤矿工业广场,项目建设2×350MW超临界直接空冷供热机组,配置两台循环流化床锅炉;燃料为安太堡洗煤厂的中煤+煤泥+末矸混合后的低热值煤,烟气经炉内加炉后两级脱硫、SNCR脱硝、电袋加湿电两级除尘,实现超净排放;生产及生活用水水源为引黄水,厂区污废水处理利用实现零排放;除灰渣系统采用灰渣分除,干除灰、干除渣方式,灰渣全部综合利用,设有事故或临时周转灰场。项目建成后将为安家岭区域、东露天区域、白堂乡区域提供采暖供热。

招标范围:本项目包含中煤平朔安太堡电厂2×350MW的直接空冷系统及其辅助设备和附件。

供货范围:包括了所有设备、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及相关材料,但在执行合同过程中如发现有任何漏项和短缺,虽然在合同或供货清单中并未列入但确实是出卖人供货范围应该有的,或者是满足合同附件和合同设备的性能保证值要求所必需的,均应由出卖人负责将所漏缺的设备、备品备件、技术资料、专用工具、技术指导及服务等补上,产生的费用视为已包含在合同总价中,由出卖人承担。

合同总价:合同总价包括合同设备、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技术服务、特种设备取证、安装和调试(含设备安装的采购合同)等费用,及合同设备的税费、从制造厂到合同交货地点的运杂费、大件运输费、保险费及所有包装费等与本合同有关的所有费用。

合同设备的技术服务费包括与本合同设备有关的工程设计、设备监造、检验、安装调试、验收、性能试验、运行、检修等相应的技术指导、技术配合、技术培训等费用。

本次项目中标金额为人民币9,990.00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0.89%。预计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该项目若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2022年度及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该项目若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与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挖贝网资料显示,哈空调从事的主营业务为各种高、中、低压空冷器的设计、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石化空冷器和电站空冷器。

来源链接:http://static.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new/2021-09-24/600202_20210924_1_n7WOdhZ4.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