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快讯> 详情

汉缆股份及全资子公司中标输变电项目第四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项目 中标总金额约4.2亿

2021/9/23 21:36:14      挖贝网 白莹

挖贝网9月23日,汉缆股份(002498)近日发布公告,国网物资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新一代电子商务平台公告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十七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四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电缆中标公告”,公司中标4个包,中标总数量118.27公里;公司全资子公司焦作汉河电缆有限公司中标2个包,中标总数量92.37公里;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十九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四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导地线中标公告”,公司中标2个包,中标总数量3472.25吨。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特高压工程第三十批采购(白鹤滩-浙江工程第一次材料招标采购)-导地线中标公告”,公司中标1个包,中标总数量5502.97吨。

经估算,本次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中标总金额约4.2亿元,约占本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6.04%。目前公司尚未取得国网物资有限公司的书面中标通知书。

image.png

国网物资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新一代电子商务平台公告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十七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四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电缆中标公告”,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中标4个包,中标总数量118.27公里;公司全资子公司焦作汉河电缆有限公司中标2个包,中标总数量92.37公里;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十九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四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导地线中标公告”,公司中标2个包,中标总数量3472.25吨。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特高压工程第三十批采购(白鹤滩-浙江工程第一次材料招标采购)-导地线中标公告”,公司中标1个包,中标总数量5502.97吨。经估算,本次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中标总金额约4.2亿元,约占本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6.04%。目前公司尚未取得国网物资有限公司的书面中标通知书。

挖贝网资料显示,汉缆股份是集电缆及附件系统、状态检测系统、输变电工程总包三个板块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主要为电力电缆、装备用电缆、特种电缆、数据电缆、架空线等。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5dd49116-d9e0-47fb-8fea-a8e95a7efa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