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录


密码输入错误
密码输入错误

忘记密码?

扫码登录

请使用最新版本犀牛之星app扫描二维码登录

立即注册 二维码登录

加载更多>>

东瑞制葯(02348.HK)附属公司与独南京汉欣订立产品合作协议

566 0 来源:犀牛之星 发布时间:2021-09-23 20:13

犀牛之星讯,9月23日消息,东瑞制葯(02348.HK)发布公告,其全资附属公司苏州东瑞制药有限公司已与独立第三方南京汉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订立产品合作协议联合进行下列产品(「该等产品」)的研发,并协助苏州东瑞制药成为该等产品的上市许可持有人(MAH):-

(a)Z2101和Z2102--Z2101是一次性注射用预灌封注射剂,Z2102是安培瓶注射剂。这两种药物均用于血液和造血系统以预防和治疗出血。

(b)Z2103--它是一种合成多肽激素,甲状旁腺激素(PTH)的1-34氨基酸片段,以多剂量预灌封注射笔包装,用于治疗骨质疏鬆症的注射剂。

(c)H2104和Z2105--一种原料药及以多剂量预灌封注射笔包装,用于辅助生殖的注射剂。它是一种人工合成的多肽激素,属于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GnRH)拮抗剂。

(d)Z2106--它是一种合成长效胰高血糖素样肽-1(GLP-1)类似物,以多剂量预灌封注射笔包装,用于治疗糖尿病的注射剂。


评论 0条评论
暂无相关评论信息

购买文章

实际支付: ¥0.00

微信支付:

客服热线:0755-86933318

提示

返回修改
提交反馈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