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博会:海南馆价值180万元黄花梨三件套已被订走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23日消息(记者 王子遥 吴兴财)9月23日,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下称“文博会”)在深圳正式开馆。9号展厅内,展示有海南自贸港重点产业园区以及特色文化产品的海南馆迎来了众多观展嘉宾的关注。

“您看看这款海南黄花梨木手串,不仅料子是老料,工也很好。”在开馆首日的海南馆内,海南缘香堂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邓诗强正与同事一道,不断向前来展柜观赏把玩手件的观展嘉宾介绍着各个产品的特色与稀缺性。其表示,海南黄花梨是海南颇具特色的木料,在国内也享有盛誉。通过此次文博会,他希望向更多人展示海南黄花梨的风貌,吸引更多的洽谈与合作。“我们这次一共带来了30余件各类黄花梨工艺品来文博会,已经售出了部分产品,还与一些嘉宾有过洽谈沟通。比如一位来自沈阳的家具行业的客商就表达了洽谈意愿,希望与我们能够展开合作。”

在馆内,同样带来了多件海南黄花梨展品的柴艺坊相关负责人邹鸿也十分欣喜,在开馆首日,其带来的一副价值达180万元人民币的圈椅三件套便已被客商买下,目前已经向其支付了订金。“我们来之前都会做功课,提前和一些有需要的客户进行沟通,而选择通过文博会这一平台来完成交易,也能进一步增加展示宣传的效果。”邹鸿说。

除了文化产品,海南还借此次文博会契机,积极进行省内部分重点园区的推介活动。记者在现场看到,三亚崖州湾科技城重点推介其“一港、三城、一基地”(南山港、南繁科技城、深海科技城、科教城和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的定位,展现开放创新、文化自信、绿色节能的理念;海南生态软件园则着重介绍了其数字贸易策源地、数字金融创新地以及中高端人才聚集地的园区定位;今年刚获评国家文化出口基地的海口市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以及国内首个以国际医疗旅游服务为主要内容的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也对园区发展情况进行了展示。

“和本月初在北京举办的服贸会一样,我们此次在文博会上同样对园区进行推介,邀请更多企业了解我们园区。”海南生态软件园产业服务中心服务部副总经理陈旦杰表示,针对此次文博会,园区方面也提前沟通邀请了相关企业,以到会场乃至到海南、到园区的方式,考察园区整体情况,以便更加地了解园区,了解海南。

南海网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生产,未经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系授权,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韦晓凡
  • 新海南手机客户端

    用微信扫一扫
  • 南海网手机客户端

    用微信扫一扫
  • 南海网微信公众号

    用微信扫一扫
  • 南海网微博

    用微博扫一扫

原创报道

精彩海南 新闻早知道 进入栏目
栏目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 |  法律声明 |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999-202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金盘路30号新闻大厦9楼 电话:(86)0898-66810806  传真:0898-6681054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966123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nhwwljb@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06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108281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琼字00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琼B2-2008008 广告经营许可证:460000100120 琼公网监备号:46010602000273号
南海网备案号 琼ICP备09005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