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9-24
2021-09-24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嘉实基金接入百信银行SaaS平台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12
    【本报北京讯】日前,嘉实基金成功接入百信银行SaaS开放服务平台,打通理财投资和生活支付场景,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多元、更安全的金融服务。
    嘉实理财嘉APP是嘉实基金打造的集“活期乐”现金管理工具、基金净值查询和交易、投顾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移动理财平台。接入百信银行SaaS开放服务平台后,“活期乐”新增了生活支付功能,投资者把钱放进“活期乐”,不仅可以实现闲钱增收,还可以边赚收益边消费,并且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美团和翼支付等多种支付场景。
    作为拥有金融科技基因的领先数字银行,百信银行在理财科技方面持续发力,以金融科技创新助推财富业务平台化发展,其打造的SaaS开放服务平台能够为合作伙伴提供产品接入、平台管理、渠道销售和账户服务等一站式的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今年6月,青银理财成为该平台接入银行理财子公司的首创案例,深度赋能青银理财业务创新发展。目前,百信银行已经接入20余家银行理财子公司、商业银行、基金和保险公司,可以为更广泛的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个性化、一站式线上理财服务。“当下,随着中等收入人群的不断壮大,大众理财意识日益增强,线上理财成为越来越普遍的选择。这次我们与嘉实基金的合作突破了单纯代销的传统模式,而是从用户需求出发,连接理财、投顾服务和支付等功能,让用户实现了理财即生活,生活即理财,相信会受到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的欢迎。”百信银行首席生态官马骏表示。(董潇)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