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文创精彩亮相深圳文博会 白玉刚到山东展区巡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3 18:29:09

齐鲁网·闪电新闻深圳9月23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参加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并到山东展区巡馆。

白玉刚指出,本届文博会山东展区以“文化齐鲁 创意山东”为主题,突出“山东手造”,筛选全省最有代表性的手造精品和知名度高、产业规模大、国际化程度高的优质企业参展,并以现场直播的方式为手造带货。要充分借助深圳文博会这个国家级平台,把近年来山东文化改革发展的成果展示出来。要促进山东文化企业、项目、产品的交易推介,增强齐鲁文化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吸引力,并加强与全国各地之间的交流学习,推动文化强省建设实现新突破。

山东展区位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组织全省83家文化创意企业,展示产品种类800余种,全方位展现山东优秀传统文化“两创”成果。另外,在14号馆设山东数字出版展区,组织济南、青岛两大国家级产业基地的16家数字出版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山东数字创意创新成果。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山东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推介洽谈会,促进优质项目对接洽谈。

本届深圳文博会为期五天,首次以“线上+线下”双轨并进、同步举办的模式进行。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的3356家政府组团、文化机构和企业参展,其中线下展商2488家。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牟茗涵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