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网站导航 开放平台 Saturday, April 27, 2024 星期六
  • 微信

公链NEAR将于11月发布简版夜影协议第零阶段

来源 中金网 09-24 00:53
摘要: 据官方消息,公链NEAR即将发布简版夜影协议,这也是NEAR实现自身路线图,完全成为分片区块链所经历的第零阶段(phase 0)。在未来的一年中,NEAR会经历多次重大升级,并会添加很多新功能。整个分片路线分为4个阶段,在第零阶段(phase 0),计划在2021年11月份正式发布简版夜影协议,提升网络吞吐量;在第一阶段(phase 1)引入出段人(chunk-only producer),进一步提升网络去中心化水平,估计会在2022年1月完成;在第二阶段(phase 2)发布夜影协议,降低验证节点使用门槛,计划在2022年第三季度完成;在第三阶段(phase3)将动态再分片,实现无限扩容,计划在2022年第四季度完成。

  公链NEAR将于11月发布简版夜影协议第零阶段据官方消息,公链NEAR即将发布简版夜影协议,这也是NEAR实现自身路线图,完全成为分片区块链所经历的第零阶段(phase 0)。在未来的一年中,NEAR会经历多次重大升级,并会添加很多新功能。整个分片路线分为4个阶段,在第零阶段(phase 0),计划在2021年11月份正式发布简版夜影协议,提升网络吞吐量;在第一阶段(phase 1)引入出段人(chunk-only producer),进一步提升网络去中心化水平,估计会在2022年1月完成;在第二阶段(phase 2)发布夜影协议,降低验证节点使用门槛,计划在2022年第三季度完成;在第三阶段(phase3)将动态再分片,实现无限扩容,计划在2022年第四季度完成。

区块链
免责声明:中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中金网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更多

天眼深度丨比特币现货ETF推动机构增加加密货币配置?

根据CoinShares数字基金经理的最新调查显示,机构投资者显著增加了数字资产配置,达到其投资组合的3%,创下了自2021年调查启动以来的新高。

19小时前

天眼深度丨比特币减半对投资者意味着什么?

比特币减半引关注,交易员猜测或推高加密货币价格。

04-18 16:26

天眼深度丨比特币减半临近 如何影响市场?

随着比特币减半的临近,全球加密货币市场正处于高度关注和热烈讨论的焦点。

04-12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