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通社汽车 > 独家报道> 阿斯顿·马丁10年内目标

    销量占比50% 阿斯顿·马丁公布10年内电动化目标

    来源:网通社 原创 2021-10-20 11:30

    收藏 尹建伟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承诺,将在2030年实现电动汽车销量占比达到50%。此外,阿斯顿·马丁的首款电动汽车预计将在2025年推出。

    导语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承诺,将在2030年实现电动汽车销量占比达到50%。随着全球诸多汽车厂商宣布实现电气化转型的大背景下,阿斯顿·马丁承诺未来将一半的销量来源电动汽车的这一决定还是相对保守的。此外,阿斯顿·马丁的首款电动汽车预计将在2025年推出,或将使用梅赛德斯-奔驰技术。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这与去年5月新上任的CEO Tobias Moers有关,其在股东报告中提出了公司的电动化发展方向,其表示计划到2030年,阿斯顿·马丁几乎全部实现电动化。在Tobias Moers的计划中,2030年纯电动汽车将占到50%,45%将是混合动力汽车,余下5%则是赛道版超级跑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一直以来,来自几个欧洲国家和美国主要大洲联邦议会等已经承诺最迟在2030年代中期禁止销售内燃机车型。如果这些法律获得通过,即便是超级跑车品牌也将致力于可再生燃料来源生产及转型。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文章标签: 阿斯顿·马丁 十年规划 责任编辑:石瑞
    0条评论

    阿斯顿·马丁DB11

    进入频道>>
    阿斯顿·马丁DB11 询底价

    235.8-245.8万

    品牌:阿斯顿·马丁

    级别:跑车

    参配 文章

    预约试驾

    微信、QQ、支付宝扫一扫手机阅读更方便。